20190330 開放日

「科技展藝,創新體驗」

(A Journey of STEAM Exploration)

本年度開放日的主題為「科技展藝,創新體驗」(A Journey of STEAM Exploration),於三月三十日(星期六)舉行,上午九時舉行開幕禮後,小學校際無人機編程大賽及【龍翔盃】小學校際數學比賽隨即展開。下午安排了各項頒獎禮,包括小學校際無人機編程大賽頒獎禮、【龍翔盃】小學校際數學比賽頒獎禮、【龍翔盃】小學藝術創作比賽頒獎禮及聯校英文感恩卡設計比賽頒獎禮。

當日整天均有精彩學生表演,包括四手鋼琴演奏、英文小組合唱及英文戲劇表演,出席頒獎禮的小學生、老師及家長都讚賞不絕。本校師生還設計了十一個別出心裁的攤位遊戲及工作坊,包括創意小蛋糕裝飾、飛出新角度、科學與藝術–「科學之美」、妙筆生輝展才華、科技手工展才能、科幻魔術、虛擬運動挑戰賽、擴增實境(AR)體驗、虛擬實境(VR)歷奇、模擬航海體驗及奇妙照相館。此外,還有多元化體驗工作坊,包括射箭、LASER CUT、英文書法、縮型膠製作、旋風球、及魚菜共生等。參加的學生和家長多達數百人,他們均表示各個攤位極具創意,結合科技,配合主題,對同學們的表現十分讚賞。





開幕禮及花絮

學生表演

小學比賽及頒獎典禮

工作坊

嘉賓合照

場地佈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