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六畢業禮 (2018/2019)

五月二十四日是本學年中六級學生畢業典禮的大日子。當天下午,同學們穿上整齊校服,昂然步入校園,再披上畢業袍,莊嚴地迎接這個重要的時刻。

典禮承蒙前任校長李永良先生親臨主禮致訓及授憑,舊生會主席譚憲維先生及家長教師會主席劉惠新女士擔任嘉賓,令畢業典禮倍添光彩。

首先由黃結馨校長致歡迎辭,感謝嘉賓及家長出席典禮,並祝願同學畢業後鵬程萬里,並記語同學們要飲水思源,他日要回饋母校。及後,由李永良校長致訓辭,從龍翔人的素質説起,寄語畢業生時刻自勉,更以「喝采」一曲勉勵同學,期盼他們有更精彩的發展。然後,所有出席畢業禮的中六級同學,在三位班主任宣讀姓名後,逐一上台,從嘉賓手上接過畢業證書,並按班別逐一拍照留念。簡單而隆重的畢業典禮亦隨着全場合唱一闕校歌而結束。

禮成後,老師、家長與同學互訴衷情,拍照留念,成長的歡聲與不捨的淚珠共譜畢業的樂章,期望中六級同學能向着夢想飛翔,邁向理想的將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