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年頒獎典禮 暨 校史館開幕

五十周年校慶啟動儀式

周年頒獎典禮
暨校史館開幕
五十周年校慶啟動儀式

本學年周年頒獎典禮已於2019年12月13日上午舉行,本校十分榮幸能邀請校友朱偉年博士蒞臨主禮。朱偉年博士畢業於1983年,現為泰雷茲(香港)有限公司亞太地區業務發展總監,同時亦是國際電腦稽核協會中國香港分會義務秘書兼副會長。
典禮開始,先由黃結馨校長匯報2018-2019學年的校務,接着由朱偉年博士、學校管理委員會主席首席教育主任劉玉蓮女士、前任校長江紹忠先生、舊生會主席譚憲維先生、家長教師會主席劉惠新女士及呂冬冬老師頒發獎項。
朱偉年博士於頒獎後分享了自己在龍翔官立中學求學時的經驗及心得,更指出五年後人類於職場上最強的對手是人工智能,屆時,全球最強的電腦將取代不少工種。那麼,學生應如何面對如此強大的挑戰?朱博士隨即闡述在此競爭環境下的取勝之道:

  1. 同理之心,關愛別人
  2. 善用時間,多方取用
  3. 情理兼備,無可取替

朱偉年博士的演說實有助學生認清前路,確立方向。
隨之而來的是學生英語演說、合唱團表演,學生一顯才能。接著是50周年剪綵和亮燈儀式,嘉賓更在熱鬧的鑼鼓聲中為金龍醒獅點睛,將50周年頒獎典禮掀起高潮。點睛後,在醒獅的引領下,前往校史館舉行開幕儀式,而一連串50周年校慶活動亦於此刻正式展開,周年頒獎典禮在一片歡樂氣氛中圓滿結束。

 


頒獎典禮

花絮

表演

茶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