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法推廣週


 

16/11/2020-20/11/2020
龍翔官立中學「基本法推廣週」正式展開!推廣活動由德育、公民及國民教育組舉辦,活動包括:
1. 由內地政制及事務局提供的「《憲法》及《基本法》流動資源中心」及巡迴展覽
2. 與音樂科合辦的「國歌知多少」問答比賽(https://reurl.cc/j52pOZ
3. 與電腦科合辦參與東九龍青年社「認識《基本法》認識社區網上問答比賽」(http://www.ekys.org.hk/basiclaw_m/
4. 中二級生活與社會科《基本法》教育課堂
5. 11月20日由香港基本法推介聯席會議安排的「《基本法》面面觀」講座
6. 11月27日由勵進教育中心安排的「《基本法》知識講座」(主講者:香港特區首任律政司司長梁愛詩女士)
推廣週期間,我們亦有12位參加了基推會「第17屆基本法大使培訓計劃」的中四級基本法大使,進行當值服務。
希望同學認真學習,全面認識與我們生活息息相關的《基本法》,做個守法的良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