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e slide navigation buttons:
Font size:
Button size:
Viewing time:
Transition effect: in
 Use full screen for a picture:

中三級活動聯誼日(與九龍工業學校合辦)

Click to show or hide the top-buttons

2022年10月14日,本校安排中三級全級同學,與九龍工業學校的中三級同學進行一次「活動聯誼日」。活動旨在促進學生溝通技巧,體驗團隊合作精神,並學會欣賞別人的優點和培養互相包容的品格,同時促進兩校交流,讓學生們彼此認識,增進官校間的友誼
活動當日,九龍工業學校的30位同學在胡麗蘊校長、林國成副校長和兩位班主任老師的帶領下,來到龍翔官立中學禮堂。在準備充足的安排下,兩校中三級同學早已分成六組,一同參與由香港遊樂場協會社工所安排的連串學習活動。經過簡單的破冰熱身活動後,兩校同學以團隊協作方式,參與了「猜猜畫畫」、「金氏遊戲」、「氣球建築學」等重視互動、深具啟發性的合作遊戲,過程氣氛熾熱,同學都相當投入活動,成功建立友誼的基礎。
透過一天的聯校活動,期望能鍛煉學生間的團隊意識和合作精神,培養互信互諒的友好態度,讓同學掌握建立人際關係的技巧。
Close
Previous slide (left arrow key)
Play/Stop (space bar)
Close (up arrow key)
Next slide (right arrow key)
Expand panorama View expanded panorama at 360Cities.net    More Info
Previous slide (left arrow key)
Next slide (right arrow key)
Play/Stop (space bar)
Close window and show index (up arrow 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