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校內活動 > 2007-2008年度水運會
 

  本年度水運會於2007年10月25日假摩士公園游泳池舉行。當日天公造美,陽光和照,正好是舉行水運會的好日子。承蒙 張吳玉枝校長主持鳴槍禮,賽事隨即展開,共有143人次參予比賽。水運會得以順行進行,全賴老師鼎力支持,擔任裁判及計分事項,亦有賴眾多同學熱心出任工作人員,分擔大會各項工作,體育組謹此向各位致萬二分謝意!

  

  在一連串緊張刺激、戰況激烈的比賽後,各友校派出精英施展渾身解數,參加友校接力邀請賽,令本校上下大開眼界,其後我校亦有幸能欣賞香港韻律泳代表示範韻律泳技巧,上了寶貴的一課,體現全方位學習的精神。
  其後大會舉行簡單而隆重的頒獎典禮,由本校前訓育主任何德琦老師親臨主禮及致訓辭,何老師不單讚揚同學比賽的拼搏精神,更不斷鼓勵同學將運動的投入精神用於學習方面,將來必有成果。隨各獎項頒發完畢,校長最後讚賞同學的良好自律表現,體育老師統籌得宜,各位同學通力合作。水運會在全體高唱校歌下圓滿結束。期望來年各位繼續積極參與,再創佳績。

 


社際全場總冠軍


黃社 (261分)
友校接力邀請賽 季軍:金文泰中學

亞軍:觀塘功樂

冠軍:鄧鏡波學校

師生邀請賽

(龍翔友誼盃)

季軍: 紅十字會

亞軍:圖書館領袖生

冠軍:舊生教師隊

社際4 x 50 公尺
自由式接力
季軍: 紅社

亞軍:綠社

冠軍:黃社

班際比賽:

中一
中二
中三
中四
中五
中六及中七級

 

1A班 (31分)
2B班 (27分)
3B班 (40分)
4D班 (79分)
5D班 (64分)
7A班 (81分)

個人全場總冠軍:

男子甲組

女子

男子乙組

男子丙組

 

7B 黃子健 (綠社)

7A 李明蔚 (黃社)

3B 連育賢 (黃社)

2B 鄭俊華 (綠社)

啦啦隊冠軍 綠社 (160分)

 

 

讓我們回顧水運會精彩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