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校內活動 > 2008-2009年度陸運會
 
陸運回顧2008

  本年度陸運會分別於2008923930假斧山道運動場舉行初賽及決賽。賀蒙 趙譚繼謙校長主持鳴槍禮,賽事隨即展開,共有三百多位同學競逐男女子組共三十多項單項比賽及多項接力比賽項目。本屆陸運會得以順利進行,全賴全體老師鼎力支持,擔任裁判及計分事項,亦有賴眾多同學熱心出任工作人員,分擔大會各項工作,體育組謹此向各位致萬二分謝意!在初賽當日,雖然高掛三號風球,既大風、又多雨,卻無損同學投入比賽的熱情,努力爭勝。各位老師及大會工作人員亦發揚崇高的體育精神,無懼風雨地完成大會工作,誠如校歌其中一句的精神:「衝破迷霧困阻,永不畏懼,昂然面對新挑戰!」本人謹此向各位再三致謝!

    
    步操樂團進場       校長主持鳴槍禮   海事青年團舉行升旗儀式

今屆共有七所友校應邀參加友校接力邀請賽,包括金文泰中學、官塘功樂官立中學、官立嘉道理爵士中學、九龍工業學校、聖文德書院及聖中學,場面熱鬧。各校精英施展渾身解數,展現高超的接棒技術,令全校上下大開眼界,亦上了寶貴一課。最後由金文泰中學的健兒脫穎而出,勇奪友校接力邀請

 
 友校精英施展渾身解數,奮力衝刺                    主禮嘉賓張吳玉枝校長致送冠軍錦旗

龍翔友誼是本屆陸運會的重頭戲,由校內各個服務團體,包括舊生校友、海事青年團、步操樂團、學生會、圖書館領袖生、童軍、領袖生等,聯同師生代表一同競逐。賽事開始後,領袖生隊一路領先,海事青年團力爭上游,師生隊奮勇向前,全校掌聲、歡呼聲響會場,各隊全力爭勝,合演了一場精彩賽事。最後領袖生隊由頭領放到底,勇奪冠軍,其餘各隊,雖敗猶榮。


 由多位校隊成員組成的領袖生隊,輕鬆掄元。                      熱心校友鼎力支持

本屆陸運會應同學要求,再次舉辦班際接力比賽,有多班派出接力隊角逐。各班分成初級組及高級組比賽,鬥志可嘉,誠意十足,全場為之歡呼。比賽最終雖然分出勝負,但同學積極參與的精神、上下一心的表現、全場不分你我的歡呼,所有參與者都本着崇高的體育精神,勝負已不再重要!另外本屆特設最高參與率大獎,藉以鼓勵同學積極投入校園生活,結果2A班以接近九成的參與率奪冠,體現祟高的參與精神,實屬難得!


師生同心,其利斷金         面對挑戰,永不畏懼!    英姿勃發,巾幗不讓鬚眉!

成績方面,本屆刷新了1項大會紀錄。當日由新界鄉議局元朗區中學、本校前任校長張吳玉枝女士親臨主禮及致訓張太領導本校期間,備受老師敬重,深受同學愛戴。張太隨向我們分享一年來在本校的點滴,亦向學生分享對北京奧運的感受,藉以勉勵同學勤力學習,努力向上,全體員生,深表感激!

     
部份班別自資設計班衫,盡顯心思!  藍社再次奪得全場總冠軍     啦啦隊冠軍由黃社蟬聯,實至名歸!
           

經過兩日來的激烈競逐,最後由藍社以527分蟬聯冠軍,綠社以479分再次屈居第二。至於啦啦隊方面,各社幹事全力帶領,社員賽前積極練習,比賽當日各社施展渾身解數,牽動全場熱鬧氣氛。校長、兩位副校長及主禮嘉賓就佈置、秩序、口號和合作等四大範疇作出評審,最後由黃社力壓各社,蟬聯啦啦隊冠軍。部份團體獎項詳情如下:

社際全場總冠軍 籃社
新紀錄

女甲200米  7A 陳謹彥 成績:32.99秒

班際比賽:

中一
中二
中三
中四
中五
中六及中七級

 

1A
2A
3B
4D
5B
6B

個人全場總冠軍:

甲組

女子甲組

乙組

女子乙組

丙組

女子丙組

 

7B梁建柱

7B江泳儀

4B連振堯

2A譚君研

2A蘇?勤

2A薛安怡

最高參與率大獎 2A
友校接力邀請賽冠軍 金文泰中學
啦啦隊冠軍 黃社

隨着校旗緩緩降下,全校唱出了一次最雄壯激昂的校歌,本屆陸運會亦曲終人散。謹此再次多謝全體老師鼎力支持,所有工作人員通力合作,更要多謝每一位參賽同學悉力以赴,竭盡所能地比賽,賽事才得以完滿結束,期望來年各位繼續參加比賽,爭取更好成績。

讓我們回顧陸運會精彩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