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 2023 各級課程

科目\級別 中二 中三 中五 中六
英文
中文
數學
物理
化學
生物
綜合科學
資訊及通訊科技
普通電腦
中國歷史
地理
經濟
公民與社會發展科/通識教育科
生活與社會
企業、會計與財務概論
設計與應用科技科
設計與應用科技
旅遊與款待
健康管理與社會關懷
普通話
視覺藝術
音樂
體育
數學(延伸部分–單元二)
生命教育
輔導德育
班主任課

學術活動


校本課後支援計劃

本計劃為清貧學生提供多些支援和機會,包括提升他們的學習效能;擴闊在課堂以外的學習經驗;增強對社會的認識和歸屬感;以達致全人發展。

此計劃舉辦之活動,在學術方面:如各級英文、數學功課輔導班、中文說話能力訓練班及中文寫作提升班等。

文化藝術活動方面:有步操樂隊訓練課程、琵琶班、古箏班。參觀/戶外探訪體育活動方面:參觀海洋公園、義工服務及領袖訓練等。

更多

新來港學童支援計劃

龍翔官立中學為新來港學生提供服務與支援,透過籌辦各種不同形式的活動,

協助他們適應本地的教育制度及社會環境,克服學習遇到的困難。

多年來,本校為他們舉辦了不同類型活動,包括校園適應課程、繁體字、廣東話及英文補習班、

參觀Pizza Hut, 迪士尼樂園、海洋公園、山頂及科學館等,

有助擴闊視野,並提升學習水平。

更多

中六聯校模擬考試

更多

課後功課輔導班

全面支援新同學在學校的學習及成長,逢星期一及四放學後為中一同學編排的功課輔導班。

更多